庞纯影19489374545:    我的同学三年级作文
温凭狭:      : 我们班有位幽默风趣、助人为乐的同学她个子在女生里挺高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架着一副粉红色边框眼镜,白白嫩嫩的皮肤和挺拔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体育健将你猜她是谁?告诉你吧!她就...
庞纯影19489374545: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朋友 -
温凭狭:      : 我的朋友(三年级作文) 我的朋友 (杨宇骞)我有一个好朋友——戴劲他是一个小男孩,身体瘦瘦的,手上几乎没几块肉,他的脸也不怎么胖,眼睛时不时地“扫射”别人,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付白色边框的小眼镜其实他和眼镜已经交...
庞纯影19489374545:    我的同学300字三年级作文怎么写 -
温凭狭:      : 每个人都喜欢发现,因为发现是一种幸福我发现的不是大自然的奥秘,而是一位心灵美的同学记得在读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记了带彩笔,向周围的同学借了一圈,没有一个人愿借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一双温暖的手伸了过来,我的同学王大卫对我说:“借给你”我感动不已,不知说什么才好老师走进了教室,我坐得端端正正,那节课,我听得特别认真,画画得特别好下课了,我对他说:“谢谢!”“不用谢”他接着说,“既然是同学,有困难就应该互相帮助”对我如此,对别人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