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5189508作文手工万花筒350字
裘视曲答:一个简单的万花筒做好了。为了让它好看些,我又用彩笔在长纸筒上,画了五彩缤纷的图案。我把万花筒放在眼前,边转边看。我看到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有的像五彩斑斓的鲜花,有的像绿色的竹林,有的像鲜红的太阳……第二天,我把做好的万花筒交给了周老师。周老师夸我做得好,我心里乐开了花。这次...
18895189508制作万花筒的收获是什么?
裘视曲答:作文 做手工真让我着迷 250字 生活是一个万花筒,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缤纷的世界,那里的一切都令我着迷。 但最让我着迷的,是有趣的手工制作。 每个星期六,我都要从书店里买回一堆的手工书,这不,我又买了一大堆。 手工制作中最难的,就是木制手工——驱逐舰了。 为了拼好它,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呢!首先是船...
(编辑:邢保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