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5189508制作万花筒作文500字说明文
裘视曲答:我按照指定的时间准时来到群艺馆。进到教室一看,已经有十来个同学了,看来,这个活动还是挺受欢迎的嘛!还有我的好朋友嘟嘟呢~人都到齐了,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做万花筒。这个很简单,当我们把各个零件组装好后,透过哪个小孔,我仿佛看见了通往多彩世界的大门,真是奇妙极了!接着,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做...
18895189508万花筒制作作文?
裘视曲答:我想大家一定都玩过万花筒,可是你做过万花筒吗?今天我就制作了一个万花筒。上礼拜我就想做万花筒了,那种想做的感觉就像是一个特别饥恶的人想吃东西一样着急。今天,妈妈终于答应为我买齐材料了。我按照《游戏中的科学》这本书上的指导,备齐了材料:三片一模一样的长方形镜片(潇予姐姐从玻璃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