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82379720二年级看图写话范文:妈妈找蝌蚪
严陆娣答:二年级看图写话范文:蝌蚪找妈妈 二年级看图写话范文:蝌蚪找妈妈 一天,青蛙妈妈生了一窝小蝌蚪。青蛙妈妈教会他们游泳,让他们在下水道里游泳。到了第二天,青蛙妈妈想跳进下水道里找蝌蚪。青蛙妈妈来到了下水道一看,便说:“好脏啊!我的蝌蚪宝宝怎么办啊!”可是水还是黑黑的,正...
18282379720妈妈找蝌蚪看图写话
严陆娣答:小学低年级看图写话是作文最初步的训练,是培养初入学儿童向观察客观事物过渡的一个桥梁和凭借,是培养儿童提高认识能力、形象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良好途径。妈妈找蝌蚪看图写话 一天,青蛙妈妈生了一窝小蝌蚪。青蛙妈妈教会他们游泳,让他们在下水道里游泳。到了第二天,青蛙妈妈想跳进下水道里找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