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们班的班长作文450字以上
我们班的班长
我们班的班长叫武丹。她身材苗条,一条羊马尾辫总是在脑后摆来摆去。厚厚的嘴唇,常常挂着活泼的微笑。武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班长。不信,你听我说:
武丹很爱帮助人。一天中午放学后,武丹正准备回家,忽然看见杨蒙嘉坐在操场的旗杆下发愁,便赶忙跟上前。“杨蒙嘉,怎么啦?还不回家?”“我的钥匙丢了,开不了自行车,怎么回家呢?”杨蒙嘉急得满头大汗。“嘿,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呢。”武丹习惯地挥了挥手说,“你家里还有钥匙吧,我把自行车借给你,不就行了?”“不行,你家比我家还要远几倍,你没有自行车,回不了家呀!”杨蒙嘉连忙说。“没关系,我坐车,下午你再还我自行车就可以了。”“你爸爸妈妈不找你吗!”杨蒙嘉总觉得过意不去。“没事,你尽管骑我的车回家好了。”“我……”杨蒙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武丹已把钥匙塞进她手里,转身跑了。望着武丹远去的背影,杨蒙嘉激动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上学期,凡是上作文课的,都会发一本《阅读黑马》。而王微却没有发到。王微没有书,怎么办呢?武丹想:给王微买一本吧!于是,在星期六下午武丹给王微买了一本《阅读黑马》,并交给她。
这就是武丹,一个助人为乐的好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