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笨蛋班长作文
如果我是班长
众所周知,班长是一个班级中最大的官,也是责任最重,最辛苦的,因为要想当一个称职合格的好班长,不仅学习要好,而且必须组织性强。
如过我是班长,我不紧紧是做到这些,我还会有不到黄河心不死,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质。
学校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我会毫不犹豫地拿出我辛辛苦苦攒的压岁钱。而且我还会写一篇倡议书,倡议全班的同学都来积极献爱心。
班级里开联欢会,老师要选几名主持人,这时我会以身做则,第一个举起手来说:“老师,这个任务我来当。”
两个同学打架了,而且打的很凶,势不可挡,别的同学看了都不敢拉架。这时又轮到考验班长的时候了,我首先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再打了,再打我就告诉老师了。”然后我就问你们为什么要打架,这样做值得么,有没有想到过打完的后果是什么,如果你们认为这样做值得那你们就接着打。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竭尽所能的帮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绝不偏袒任何人,也不会贪污一分一钱,而是毫无保留的奉献他人。正所谓“做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