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歪发答:干这活干那活不能提意见,因为我是班长;一旦犯错,同学们不会骂我则是讽刺我,因为我是班长;不能……这样的班长,我不想当;这样的但是……自己有问题老师可以优先解决,因为我是班长;作业老师可以更加耐心的给我指出错误,因为我是班长;老师多多锻炼我,使我更优秀,因为我是班长;可以多和老师...
17568101519我的班长我的班作文怎么写?
于歪发答:说起班长,那就属我们班长最严,最绝了,有些连老师也头疼的学生,班长大人一声吼,个个全身都发抖。有一次,上课铃响了,老师有事没来,同学们就原形毕露,有的在里面大吵大闹,有的在里面“翻筋斗云”。我们班里就像炸开了油锅一样。这时,正义的使者——班长站了起来喊了声“安静”,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