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折磨“班长”作文
上午,班会课上课铃一响,班主任陈老师就走进教室,向我们宣布:这节课选班长大家听到这个好消息,都激动得欢叫起来.
选班长开始了老师要求我们在纸上写出自己所选同学的名字我写了张钰贤,因为他字写得漂亮,成绩又好,适合当班长有的同学双手托着下巴,象在思考选谁呢;有的同学眼睛在四处张望,象在寻找班长的最佳人选;还有很多同学选的是自己,因为他们很自信,觉得自己能当上班长.
我们把写好的票交给老师,老师又叫两名同学上台读票这时候,教室里一片安静,大家都在等待成功的到来“吴姝涵5票 ,徐欣月3票,姚远1票……….”随着同学们的名字一个个被读到,我也渐渐紧张起来,心里就像一只小兔要蹦出来一样,真怕自己当不上班长.
后,老师用洪亮的声音郑重地宣布:“杜怡凡10票,票数最多,当选为我们班新班长”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向我聚集过来教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我非
常高兴,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当时的心情我要感谢那十个选我的同学,是他们让我当上了班长以后,我一点要努力学习,当好老师的助手,当好同学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