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同学们都去上体育课,我不想抢篮球、打排球,就偷偷的溜进教室。
当我快溜进教室的时候,我心不由己的咯噔一跳,已经有几位同学在教室里,我的妈妈呀,班长大人正在骂高佳伟和王少轩:“出去,快出去。”“圣旨”难违,他们两个便出去了。
但他们两个还在一旁窥伺。过了一会儿,吴佳慧进来坐在座位上,“你吃嘎叽嘎叽吗?”班长大人问。
“什么嘎叽嘎叽,我不吃,”吴佳慧边说边坐下做作业。班长大人大声喊:“不吃就出去!”吴佳慧出去之后,班长望了望其他同学,就在黑板上乱涂乱画起来,好像有点儿神志不清了。
自己一边当老师骂,一边又自己当同学回答。其余几个同学忍受不了,就站起来走了,原来他在骂不上体育课的同学。
班长大人就这样一直玩,玩的忘乎所以,正高兴着,吱——门开了,班主任老师走了进来,随后……我想,那天班长大人要是没有及时蹲下去藏在讲桌后,后果不堪设想。上次连几位尖子生都被打了,何况他这样的捣蛋鬼呢!就更不用说了。
(万景文学)嘘,不敢说了,班长大人朝我走来了,带上作业本,我闪。噢,忘了告诉你,绝对不能外传。
于歪发答:小明是我班的大班长,身材十分魁梧,站着顶天立地,躺下是京九铁路,学习成绩是高人一等,平日的表现也是大败雄,深受同学们的爱戴,真有点众星拱月之气势。 小明虽然是大班长,但是他却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常常是“深间”“体察民情”,对我们这些“老百姓”的问题是事事在心,而且处理得是妥妥当当、漂漂亮亮。 小...
于歪发答:事后大家都来指责我: “我上课又没说话,干吗记我的名字?” “就是,我们又没干什么,怎么就上了‘黑名单’,害得我们被骂了一顿,还要罚扫。” “自己都不认真,还说我们。” 我听了他们一声声的指责,心里觉得委屈。为什么他们都不能理解我,体谅我呢?他们只看到班长的表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