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8883964癞蛤蟆的童话故事
边竹尹答:癞蛤蟆的童话故事1 别看癞蛤蟆灰皮疙瘩长得难看,脾气可不小。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因为头天晚上的月亮好,灰皮疙瘩的兴致特别高,一口气提了18只蚊子、36只飞蛾,又参加青蛙兄弟的音乐会,接连唱了49首歌,太累了,想多睡一会儿。没料想,一大清早就被乌鸦的歌声给吵醒了。 “多难听的嗓子!”灰皮疙瘩说...
15948883964青蛙和蟾蜍童话故事
边竹尹答:青蛙说:“我写道:‘亲爱的蟾蜍,我很高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青蛙。’”“噢,”蟾蜍说,“那是一封极好的信。”接着青蛙和蟾蜍来到沼泽前面等邮件。他们坐在那里,双双都感到很快活。青蛙和蟾蜍等了很长时间。四天以后,蜗牛才来到蟾蜍的家门口,给他一封青蛙寄来的信。蟾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