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竹尹答:这两天我看了《青蛙和蟾蜍》这篇童话故事的其中的《等信》和《讲故事》,感受颇深,也很感动。下面是我对这两则故事的一些。大家都说,这篇故事说的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气、智慧、快乐、幸福的故事。整本书我没读过,但《等信》和《讲故事》给我的感受是一样的,青蛙的聪明、善良很打动我,蟾蜍...
15948883964青蛙和蟾蜍发生什么有趣故事什么写?
边竹尹答:这一天,一只丑陋的癞蛤蟆发现了小蛇,觉得她十分美丽,不禁生出了爱慕之心。癞蛤蟆对小蛇说:我们可以交往吗?小蛇看了看丑陋的癞蛤蟆,觉得他的眼神很真诚,她那颗寂寞的心动摇了,她想这只癞蛤蟆这么丑陋,应该会好好珍惜她这么漂亮的小蛇的,于是她说:好吧好吧。于是他们两个生活在了一起。
15948883964图中有小鸟,癞蛤蟆与小青娃看图写一段话
边竹尹答:“看看你,一身的丑疙瘩,真难看。”癞蛤蟆无精打采地看着趾高气扬的青蛙说:“我本来就长这个样子啊!”有只小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就说:“小青蛙,你不应该嘲笑癞蛤蟆,癞蛤蟆是助人为乐的人啊!和你一样是益虫”小青蛙意识到自己错了,马上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请你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