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4491273《100个基本》读后感
耿曼婉答:       就这样,通过长久的自我敦促式的练习,那些美好的基本准则成为了美好的习惯,守护着作者的生活,滋润着作者的心灵。迷路时常常翻阅,不安时拿在手上,这样的100个基本,将会成为旅行护身符般的存在。        当然,为了个人的成长,学习,为...
18554491273读后感‖30个生活小“信条”,让你悟出人生大智慧!
耿曼婉答:《100个基本——松浦弥太郎的人生信条》是作者经过思考,删减,增加,总结出的100个人生信条,小信条悟出大智慧。 书的封面设计独特,内容细致。不仅有生活100个小感悟,还有书店需要的100个小规则。作者心思细腻,工作高要求,生活高享受。不愧被称为“日本最懂生活的男人”。 作者松浦弥太郎曾开设了个性古书店COOW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