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0465319四年级作文小动物
寿全卖答: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 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松鼠喜欢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十分机灵只要有人触动一下树干,它们就躲在数枝底下,或连蹦带跳地逃到别的树上去晴朗的...
18440465319写你最喜欢的小动物的作文。。急急!今晚要交的 有满意加分!
寿全卖答:妈妈走过来看着我,我笑着说:“奇奇也需要自由。” [b]伟大的爱 [/b] 蜘蛛吐丝在他的生命中除了捕猎以外还有一个重大的意义,那就是生命的延续。 非洲有一种红蜘蛛用粘粘的蛛丝严严实实的裹成一个卵包。母蜘蛛整日守护着卵包,等待着小蜘蛛的诞生。大约一个月后,卵包裂开了一个小口子,小蜘蛛一只只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