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动物作文]
在遥远而又神秘的大森林,住着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是一群小动物,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动物,他们在大自然造的天然游乐场,天天学习,天天玩耍。你看有哪本书比大自然更好看,哪个游乐场比大自然更好玩呢?
遥远的大森林啊,你养育了这些小动物,相信大自然的趣事也一定不少――
片段(1)
第一天上课,山羊伯伯好不容易排好了座位,让纪律安静了下来,可一声“你是谁?”打断了安静的课堂,山羊伯伯还正在找这个“调皮的学生”,他却不打自招了“老师他是谁?”哦,原来是小猪,连旁边的企鹅都不认识。山羊伯伯只好说了声:“算了,你们先自我介绍吧。”这么一闹好好的课便上不成了。
片段(2)
因为动物学校是全封闭的学校,只有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才能回家,所以小动物们周一至周五的餐饭就都在食堂解决。这不麻烦就来了,食堂里只有大森林里的小动物才喜欢吃的菜,没有什么企鹅,猿猴喜欢吃的食物。这下它们不干了,闹着要绝食,老师们没办法了,只好把夏天给小动物们的冷饮给企鹅,把热带雨林的水果给猿猴。小动物们这下都不干了,都闹着要绝食。(因为冷饮和热带雨林的水果,小动物们一年才能吃一次,这下都给它们了当然不干了。)老师们可不管说:“要绝就绝吧,饿死了别找我。”小动物们这才没有继续吵下去,因为谁想饿肚子呀!
怎么样大森林里的趣事好听吗?怎么还想听,那还不如你自己亲自去看看呢!只要你留心观察,说不定比我发现的趣事还多呢!
最爱的狗狗——贝贝
一直想为它写一篇日记,但总是以文采不好而告终,如今它不在了,我才想起,我要用文字刻下与它的点滴。
那个金黄的8月,在为期5天的期盼下,姐姐终于抱回一只小狗,小狗的毛色呈棕色,长长卷卷的,我们都爱不释手,妈妈要将它取名为“来福”,在她看来吉祥的名字最适合了;爸爸要将它起名为“lucy”,最有新意了;我坚决地摇摇头:“博美犬,就叫“贝贝”。”爸爸妈妈拗不过我,于是它的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
低下头看着这个小家伙,躲在沙发角落里,不停地颤抖着,突然感到生命是那么地脆弱,不禁抬头问妈妈“它怎么了?”妈妈微笑着说:“应该是饿了吧。”似在安慰着它。我怜惜地望着它,轻声地说:“贝贝,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不要害怕,我去给你倒杯牛奶!"
摸了摸它的肚皮,下意识地为它找出了一个杯子,倒上一杯牛奶,白色液体静静地流淌着。它有些呆滞地望着我,我将食物放在它面前,用人类的语言示意它快吃,它有些不知所措。迅速地低下了头,我知道它在害怕我这张陌生的面孔,于是我走开了。待我回来时,食物已所剩无几,还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好可爱啊。我抱起它,它并没有做出反抗,乖顺地躺在我的怀里。
我们就这样相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