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4841035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七年级
夏连司答:或许因他可爱幽默的动作,或许因他古怪的名字和奇葩的性格,或许因他优异的成绩,又或许是他极响亮的“男神”称号……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在我们班可算是大名鼎鼎的牛人了。 “我这次语文绝对没问题”!那历史呢?”“120分!”作为历史学霸的他,是班上很有趣的一个人,经常开玩笑说自己这满分,那满分,结果都没...
13814841035你在学校有女神男神吗?
夏连司答:我的呆萌小哥哥,长得像胡歌,所以整个学校都知道他的存在,很圈粉哦,好多小妹妹过节给他送礼物。
13814841035讲一讲有没有一个男神或女神,能带给你前进的动力?
夏连司答:我确实有个男神和女神,他们是一对,男神很帅很帅那种,身材还超级棒,所以他就成了我健身的动力,女神甜美可爱,浑身散发着正能量,说不出道不明的魅力,就是给人一种不他做朋友就很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