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知道这样一个孩子,他是团队里面最年长的,是队长。他唱的歌极富技巧又感情充沛,他的舞蹈气势十足,绝对镇场。他拥有俊秀的面容与颀长的身材,但他最让人称道的是他善良坚强的心。他是星,他是队员们依靠的光。他是全队的标志和希望,好像只要看到他就能让人莫名的安心。
他会帮队员系鞋带,整理领结,会在自己恐慌害怕的时候记住提醒队员们鞠躬道谢。他真的很好只不过在获得人生第一个人气大奖时红了鼻子,湿了眼眶,那是大家对他和他们努力的肯定,也是曾经一起奋斗过的哥哥们憧憬的梦!
大家对他的负责,他的强大,他的镇定津津乐道,可是大家似乎都忘了,这个坚强到让我们心服口服的男孩子,他并不是无所不能的强者,他默默担起了责任与定位,他照顾着团员,他负责着流程,可是他只有让人心疼的15岁!
成员们说过,只要有小凯在就会觉得安心,就不会觉得害怕,而他所表现出的一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如今仍稚嫩的少年,总有那么一天,他会带着这个至今仍年轻的团队,走出国内的独一无二,走向自己梦想的巅峰!
他是王俊凯,我们的小小队长王俊凯,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你是世界的,而世界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