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4841035作文我们班的男神和女神450字
夏连司答:许多人的女神不是美丽动人就是温婉可人,她们大都腰细腿长,婀娜多姿。而我的女神不但身材臃肿,脸上也布满雀斑,眼角的鱼尾纹不用笑就十分明显。许多人的男神不是帅气逼人,就是光彩照人,他们大都英俊潇洒,高大挺拔。而我的男神到哪都挺这一颗将军肚,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七。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
夏连司答:我心目中的老师 老师,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老师,是含辛茹苦的园丁,辛勤地培育我们,老师,是一支小小的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老师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下面我就讲讲我心目中的老师。我心目中的老师有一双温暖的手,在我们刚步入学堂时呵护我们,保护我们。我们摔倒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