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荆航答:今天,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读完了《小抄写员》,我不仅被叙利奥的那种精神所感动。课文的主人公叙利奥,他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家庭里,虽然家庭的条件不好,但他却有着父母的慈爱。他的父亲是一个铁路工人,由于家庭的收入不是很好。所以父亲要白天做工,晚上帮人家抄写签条。由于劳苦,父亲显得老了。叙利...
19319737835求小学5年级语文阅读题20道,带答案。
陈荆航答:但自己作主买东西还是第一次,商店里又大又拥挤,满是圣诞购物的人流。好一会儿,我只是呆呆地站在那儿,手里拿着10美元,绞尽脑汁地想买什么东西,给谁买。我把我认识的人一一想了个遍:我的家人、朋友、学校里的伙伴,还有一起去教堂的人。当我突然想到波比德克尔的时候,我有了主意,他是一个有口臭、头发蓬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