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9634909用老鼠的口吻写作文
庞时琬答:1. 以老鼠的口吻像人写篇作文 老鼠,想必大家都对它咬牙切齿,恨之入骨!它呢,总是人们讨厌,唾骂的对象,我想,除了猫,再没有谁对它有一丝好感,因为它是猫的美食嘛! 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它的外貌,瞧,那穿着灰色袍子的修长身材,长而细的尾巴,还有那整天想着歪注意,溜溜转的两只黑豆似的眼睛,那好吃懒做,尖长的油...
17789634909以猫的口吻给主人写一封信,该怎么写呢?
庞时琬答:1. 以流浪猫为口吻的六百字作文 我家院子里有只流浪猫,现已被我收养,它穿着一件乌黑的“皮大衣”,眼睛像玻璃球一样圆,是黄绿色的。 每当它看我的时候,我总感觉它的眼睛会跟我说话。它有一只巧克力色的鼻子,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因此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黑妞”。 一天,我放完学回家的时候,有个乌黑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