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倩羽答:今天我读了一本关于青蛙的书,书中写到青蛙和蛤蟆是一对很团结的好朋友,我也很希望能有一个像他们这样的好朋友,但是目前还没有。书中还说到青蛙有很多创意,它教会蛤蟆很多事情,它还包容了蛤蟆的好多缺点,我要向他们...
18941985134青蛙和蟾蜍的好朋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
顾倩羽答:青蛙和蟾蜍的好朋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生物之间要互相帮助,不要任意宰割。
18941985134青蛙和蟾蜍的扫落叶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顾倩羽答:付出努力的过程,结果倒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青蛙和蟾蜍》是2009年6月由明天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艾诺·洛贝尔。作品讲述了发生在青蛙和蟾蜍身上的5个小故事,描述青蛙和蟾蜍这两个好朋友温馨的友谊。
18941985134读了春天到了这篇课文青蛙和蟾蜍给你留下怎样的印象?
顾倩羽答:青蛙成熟、体贴,他以心中那份不变的美好及快乐来面对他的生活及好朋友。蟾蜍带点傻劲,又有点任性,但却是个至真至情的人。青蛙和蟾蜍的特质迥然不同,但他们对待对方的关怀却超越了个性上的限制,演绎出一段温暖动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