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戴何答:许久想品一部名著,之前觉得是炫耀的本钱,后成了欣赏作家们的灵感及文笔。这是继《老人与海》两年后读的第一本完整的著作。起初猜测着文豪们该以何种文笔续写着一段段优美的文字,继而抬高自己的身份去欣赏文采,就如语文老师品着古文一 然而事实被故事情节所吸引,终以跳跃的眼光带过轻描淡写。确实...
15533629212高一 读《兰亭集序》有感
井戴何答:读《兰亭集序》有感 读到这篇文章是在高中的语文教材上,起初只是觉得里边的文字很有韵味,读起来朗朗上口。其他的并没有太多。这可能也是许多人读书时的第一种感觉。或者说至少我是这样的,先得觉得文章读起来好听,然后才会去喜欢上这篇文章,渐渐地再去更深层次的发掘文章里的精神和气息。地有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