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3629212高一语文老人与海的读后感200字
井戴何答:我最喜欢第十三章的标题:“悲剧无法打败英雄”,老人特别享受把手放入大海中,划着小船,感觉手缝间有一股缓缓流动的水流,特别舒服。老人手上因为捕鱼而留下了非常多的伤痕,每次拽钓索都能把老茧挤得渗出丝丝鲜血。在圣地亚哥与海“搏斗”时的那种决心,我们在困难面前也要勇敢地和困难“搏斗”!
15533629212高一语文 写一篇读书心得
井戴何答:水浒传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我借助这个假期读完了这本描写人物的性情鲜明的名著给读完了,读后感叹到:真不愧是四大名著之一啊!果然引人入胜,令我兴奋不已!想起了毛主席的一句话:读不完水浒传的不是中国人!感慨万分. 水浒传塑造了性格鲜明的人:雪中送炭的宋江,胆大如虎的武松,机智聪明的吴用等等……揭露了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