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3928303竹子的品质和精神作文借物喻有关于作文
松刮荔答:从竹竿到竹叶,伟大的竹将它的一生献给了人类,可它得到的又能有多少?它没有一丝抱怨,只是一代又一代地勤勤恳恳为大众服务。这种默默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敬仰和学习吗?中国之所以被称为“竹文明的国度”,是因为我们具有悠久的竹子栽培史,通过千百年来和竹子的...
19473928303关于写人精神品质的作文,字数不少于三百字
松刮荔答: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可以先做一些小事。最后一句,要正确看待自己。只要获得成功时的满足感,可能慢慢来,其实很简单。自信。另外。获得自信。要以无所谓!它决定了一件件事情的成功与失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任何挫折,其实只是一种心态。这是最基本的获得自信的条件,在生活中会遇到痛苦,过分的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