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迹永答:井底有四只小青蛙,分别是大娃、二娃、三娃和小娃,生活在阴暗的井底,一些暗绿色的在井里。他们就是青蛙。然而虽然是兄弟们,但志向却大不相同。小娃然而 是最远大的。它不想待在这阴暗潮湿的地方,要向寻求无限宽广的自由。只有大娃不同意。“鸟往高处飞,人往远处走!”小娃说。他们跳啊跳,...
15870192805吃掉那只青蛙的读书心得
勾迹永答:全书读完之后,我个人最大的三点收获是:一、全书阐述了一个最重要的理念 如果一起床就能够完成那件最重要最困难的事情,那么一天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你了。养成吃青蛙的习惯,每天都会有成果。要做到先吃掉那只青蛙,需要完成以下几个步骤:1、列出今天所有要做的事情。2、找出这些事情中最重要2—...
(编辑:路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