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34762979《做最好的老师》读后感
尚诞厚答:李镇西老师告诉我们:“‘做最好的老师!‘是一种平和的心态,也是一种激情的行动;是对某种欲望的放弃,也是对某种理想的追求;是平凡的细节,也是辉煌的人生;是’竹杖芒鞋轻胜马‘的闲适从容,也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荡气回肠。”这段话蕴涵着极其深刻的哲理:做最好的老师,应该成为每个教师的生活方式、工作常态...
17534762979《爱的教育》之《父亲的老师》读后感300字
尚诞厚答:老师只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教育你成人成才、自食其力。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所以我们要像爱自己的父母一样爱老师。33赞·846浏览求《爱的教育》爸爸的老师一文中的读后感 急!!!急!!!急!!!《爱国》是一篇爸爸写给恩里科文章,爸爸在恩里科听了一个爱国故事以后,用这个故事的内容教育,启发恩里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