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3609681“我爱发明”观后感
凌省邹答:当我没有爱别人的经历时,就想:“爱别人真是种享受。”当我被爱时,就想:“被人爱真是种幸福!”但无论爱与被爱,都那么让人伤感,因为人心总是那么难测、欲壑总是那么事物对于她来说,都只能是擦肩而过。没有什么可以深入到她的内心深处。就像一朵颓废黯然的花,有着绝望的姿态却仰着一...
19463609681跪求《走进科学》《科技之光》《探索发现》《我爱发明》观后感
凌省邹答:走进科学"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很是喜欢,因为我很喜欢这些科学小知识,国家也没忘给全民一个科普的机会每次我都会守在电视前观看这档节目。可是...那感觉真的很刺激,那故事情节都是很贴切我们生活的,平时一些难以解说的形象,再配上那背景音乐,加上主持人那特吊胃口的解说,还有那很有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