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3226268作文 学习与人生
孙米朋答:没错,那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是从古至今亘古不变的话题,没有对学习的认知就没有引领人生起航的导向。没有学习动力那剩下的只有无知迷惘,所以人生需要学习,需要从学习中得到人生的闪光灯。想想我们中国从原始社会到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贫穷落后到国富民强,这是什么...
15923226268学习对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孙米朋答:学习对我们人生的意义就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并且学习技能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们还要懂得学习的意义,学习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可以提升自己,看很多书,可以提升自己的素质素养,也能找到跟自己三观非常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