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3388790善良是给自己留的后路作文
廉俊政答:给自己留条后路要在自己深思熟虑后做出选择,切不可以身试法,不能自拔。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似乎人人都懂,但仍有一些固执的人不知收住自己贪婪的双手,他们以权谋私,收受贿赂,不仅亵渎了职位,更出卖自己的人格。最后迎接他的必定是铁窗下的忏悔。人生路上,诱惑颇多,不要被眼前的美好所迷惑...
15643388790请问有什么关于给自己留后路的事例,作文素材
廉俊政答:感谢那张纸,在我的心灵防线快要坍下的时候,又给我筑起了防线。后来,我知道纸上的字是属于我那个好朋友的。现在我是一个崭新的我,以前惧怕失败的我只存在于历史中,我跨过了心理的那个坎。我现在始终明白,成功是由失败累积而成的金字塔,只要你坚持不懈,总有一天你会获得塔顶的成功。从头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