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3388790给自己留后路作文600字左右
廉俊政答:这话不要问眼睛,而要问胸襟;人能创造多少?这话不要问双手,而要问智慧。漫漫人生路,路在何方?要问自己。 我国伟大的军事家外交官周恩来总理,从小就知道他的路在何方,路应该怎样走,从小就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所以他一生都在为自己的这条路努力,不断开拓,努力使自己的这...
15643388790以“给自己留条后路”为题的作文~要500字以上!
廉俊政答:第三次绅士不敢贸然上桥,而是等独木桥上的人走完才匆匆上了桥。眼看就到桥头了,迎面赶来一位推独轮车的农夫。绅士这次不愿回头了,摘下帽子,向农夫致敬:“亲爱的农夫先生,你好,你看我就要到桥头了,能不能让我先过去。”农夫不干,把眼一瞪,说:“你没看见我推车赶集吗?”话不投机,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