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侄女像小猫400字作文?
我的小侄女叫琳琳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开就像炮弹一的嘴巴她可是我们的开心果她像小猫一样可爱。
有一次,我到琳琳家去玩琳琳在和她哥哥在玩,我刚走到门口,她立刻丢下她哥哥,说”小姨来了!”
一下子搂住我,接着一边翻我的包一边问:”小姨今天给我带苹果来了没?怎么没有呢?”她有点失望了我像变戏法似的从背后变出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
只见琳琳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她清醒清醒,眨眨眼,摇摇头,扭扭屁股,说”小姨,我好喜欢你的,最喜欢和你玩了的”
我被她的天生的稚气逗笑了我故意说:”你唱首歌给我听,就给你吃!”她马上站到台阶上,说”现在有请琳琳小姐带来一首!”
她的声音非常洪亮,还加上琳式舞蹈当她唱到高音时,那大人都很难唱上去的,而她轻而易举地唱上去了最后非常有礼貌的说了声,”谢谢”
我拿出苹果,削好皮递给她,她接过来刚准备吃,却又停住了,拿着苹果跑到后院,我纳闷地跟去.
见她把苹果递到她外公的嘴边,说”外公,您吃!!!”我们笑了,琳琳也笑了.
琳琳是我们的开心果,你说她可是不是像小猫一样可爱啊!
这周初九是小侄女的生日,她邀请我们去她家。下午,我学完书法,去了舅妈家,我们准备一起坐车去。
我们给她买的礼物是个会说话的小女孩,摸她的左脸会唱歌,右脸会说她长得很漂亮,左手会说……姐姐给她的礼物是一个花园宝宝的书包,因为小侄女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到她们的家了!在楼道里就能听见她的声音,能看出她有多么的兴奋。开开门,小侄女一下就把给她的礼物拿过来,便说:我们到小屋玩!到了屋里,我们看见,姐姐已经她送去了一套芭比娃娃。我们把礼物放到床上,小侄女看到有这么多礼物,高兴地抱给妈妈看。姐姐说:璇璇已经被幸福淹没了!这时:舅妈喊到:开饭了!
小侄女跟我们两个姑姑坐在一起,显得闷闷不乐,也不吃饭也不喝饮料。原来是害羞了,一会儿,就跑去找妈妈了。过了一段时间,都吃得差不多了,就准备吃蛋糕了。插上蜡烛以后,我们让小侄女吹蜡烛,她不愿意,原来是没有带上帽子。戴上帽子后,吹了五六次也没有吹灭,最后还是我们一起吹的,对了,这是小侄女的三岁生日。吃完蛋糕,她又领着我们去小屋,让我给芭比娃娃穿衣服,因为她不会。
里面有很多衣服,但都是套头的,怎么也穿不上。我和姐姐想起,家里的芭比娃娃穿这种衣服都是先把头拔下来。于是我们就给她拔头,谁知,拔下来了,安不上去了,最后,还是哥哥勉强安上去了,头却斜了。幸亏小侄女没有怪我们。我们准备走了,你们猜小侄女最后是什么装扮出来送我们的?她背着书包,抱着娃娃,跟要哭了一样。
希望以后小侄女都能像今天一样:被幸福淹没!
《侄女啊,我才8岁,你让我去给你开家长会?》百度网盘txt最新全集下载:
?pwd=wdjm 提取码:wdjm
《侄女啊,我才8岁,你让我去给你开家长会?》
简介:
沈浪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8岁小萌娃虽然年龄小,但是辈分倒挺高林佳瑶:我可爱又帅气的好舅舅,替我去开一下家长会呗?沈浪:我tm才8岁,你让我去给你开家长会?开什么玩笑。“叮....恭喜宿主获得神级选择系统”“选项一:替学渣外甥女去开家长会:奖励:神级学霸能力。”“选项二:拒绝学渣外甥女的请求:奖励:神级歌唱能力。”“选项三:面对外甥女0分试卷,您选择揍哭她,奖励:神级揍娃技巧”沈浪:“林佳瑶,你去把那个晾衣架拿过来。”林佳瑶眨了眨眼:“舅舅你要晾衣架干嘛?”沈浪:你猜!?
18532995044《侄女啊,我才8岁,你让我去给你开家长会?》txt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