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敲定拍续集,《刑侦日记》是不是也会续拍第二部呢?
每每聊到TVB的新剧,总躲不过“续集”两个字,确实,如果一部剧火了,不拍个续集的话,感觉有些浪费资源,所以,有的时候即使故事没法续写,TVB也会用其他方式去拍续集,比方说用同样的套路,差不多的班底去拍一部新剧。
《逆天奇案》敲定拍续集
记得在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落幕后,我好像说过,从颁奖典礼的奖项归属来看,有好几部剧应该没有续集了,比方说《逆天奇案》、《刑侦日记》等,特别是《逆天奇案》,作为年度收视冠军,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居然没拿到什么奖项,感觉续集应该没戏了。没有想到的是,虽然《逆天奇案》没拿到什么奖项,但是续集却有著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