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日记》主演阵容豪华 续拍无望
不过,《刑侦日记》的主演阵容确实比较豪华,惠英红、王浩信、姜皓文、袁伟豪、黄智雯、王敏奕、黎诺懿,即使拍续集的时候可以减少那么几个角色,但是几位核心惠英红、王浩信是少不了的,虽说演员的档期都是可以协调的,但是难度不小,加上《刑侦日记》的收视确实不理想,如果裤也没什么意向的话,续集大概率是没戏了。
当然,作为观众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了,想想《陀枪师姐》这系列时隔那么多年都能拿出来拍续集,《刑侦日记》毕竟还很新,所以还是有时间等一等的,毕竟第一季的综合成绩确实不算差,所以《刑侦日记》拍续集的机会多少还是有点的。
是的。因为这部作品非常的精彩,然后也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好评如潮,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悬疑题材的作品,所以很可能会拍续集。
有可能。因为《刑侦日记》这部剧很好看,而且深受观众喜爱,所以我觉得有可能会续拍第二部。
不一定会拍摄第2部,因为这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成本比较高,而且想要还原小说里面的剧情是比较困难的,所以这样的情况不一定。
13720974236《逆天奇案》敲定拍续集,《刑侦日记》是不是也会续拍第二部呢?
秦哗饲答:《逆天奇案》敲定拍续集 记得在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落幕后,我好像说过,从颁奖典礼的奖项归属来看,有好几部剧应该没有续集了,比方说《逆天奇案》、《刑侦日记》等,特别是《逆天奇案》,作为年度收视冠军,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居然没拿到什么奖项,感觉续集应该没戏了。没有想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