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天气闷热的要命,一丝风也没有。
爷爷坐在椅子上,摇着扇子正在乘凉。
刚刚打球回来的小宁汗流浃背、喊着说:“热死我了!”爷爷马上站起来对小宁说:“宝贝孙子,快来爷爷这!”,他一边说一边把小宁身上的球接过来放到了一边,拱着腰双手使劲的对着小宁扇扇子。
嘴里不停的唠叨:“乖孙子、还热不热!”。
阵阵扇风吹来,小宁像吃了冰棍一样,心里舒服极了,渐渐的感觉不热了。
他摸了摸头说:“我的汗呢?”爷爷指着自己的头说:“到我这儿来啦!”。
小宁看到爷爷挥汗如雨,依偎在爷爷身上说;“爷爷,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