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1027954周记初中
沈诗禄答:周记初中 篇1 海,是无边无际的,是气势磅礴的,是波涛汹涌的。海鸥经常贴着海面飞行,小鱼也经常跃出海面。这种雄伟壮观的景象我只在书上看过。可为什么我所到的地方却没有这种景象呢?是我太愚蠢了吗?还是我找不到心中的海呢? 于是,我便开始寻找着心中的海。我不断反复的询问着自己:“心中的海到底是什么呢?
15641027954周记600字,
沈诗禄答:长大是一场必经的苦旅,它既是一段过程,也是最终的目的地。就像剥蒜一样,一片一片剥落下来,那些曾经经历过的磨难成了一条条清晰的纹理,印记在我们心头怎么也抹不掉。而最初的我们也就被后来的世俗一层层包裹起来,显得臃肿笨拙,那稚嫩的双眸也被世俗所蒙蔽,变得浑浊模糊。再也得不到那些温暖的...
(编辑:汪荔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