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6611620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房注柯答: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农村,她养了很多鸡。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爷出去玩把我一个人扔在家,我很生气,心想,他们怎么这样,出去也不带我。在屋里闲着没事干,...
15556611620我是个小学生,请问大家能不能帮我找几个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呢?谢谢.
房注柯答:童年趣事 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记得我四岁那年,我的姑姑带着三岁的妹妹,从美国回来,来为我庆祝生日。我那时年纪小,总免不了“以大欺小”的时候。在一天晚上,大人们在客厅里闲谈,我和妹妹在客厅里骑单车。因为只有一部单车,只好“一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