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他陶醉了》
答:篇一:他陶醉了 作者:黄梓郡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可以专注到这样的地步,那副神情就好像天地间只有他一个人的样子 那天,我跟妈妈去拜访一位美术老师,据说这位老师已经教了三十多年美术了。我们到了老师的家,老师的妻子说他正在画画叫我们等一会儿。于是,我和妈妈就在大厅里等了起来。过了一会儿...
他陶醉了这篇作文怎么写?
答:他陶醉了 他,一个平凡的人,一生中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成就,但有一件事情,却让他陶醉了一生。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他偶然发现了一朵绽放的花儿,这朵花儿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娇艳,让他无法自拔地陶醉其中。从那以后,他每天都会去看这朵花儿,看它的生长变化,看它的姿态风韵,看它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