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刻坚18888895960:    写事的作文100字
终咳柔:      :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小区公园玩我看见一只白色的小狗,眼睛大大的,一身细细的白毛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跑过去对它的主人说:“伯伯,我可以抱抱它吗?”伯伯说:“可以呀” 我于是把小狗抱到滑梯上,刚开始小狗汪汪叫,我想可能它有点害怕我就把它抱了起来,对它说不要害怕过了一会儿它就不叫了,高高兴兴的和我玩了起来小狗一会儿摇着尾巴绕着我跑来跑去,一会儿又在草坪打滚撒欢.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余刻坚18888895960:    100字写事作文!一定要写事!!!!!!!!!!!!!!!!!!!!!
终咳柔:      :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至今历历在目. 昨天晚上十一点,我问妈妈:“晚上要不要吃点心?”妈妈说:“好吧!”我一蹦三尺高. 我拿出俊逸(我的朋友)送我的“合味道”,仔细地打量一下,上面写着“用温水泡三分钟,即可食用”.我把瓶盖弄开,又将温水倒在“合味道”里,过了三分钟,我把它全部弄开,拿起筷子,轻轻地舔上一口——啊!真像神仙吃的饭呀!妈妈看见我这副样子,也忍不住尝上一口,“太好吃了!”妈妈吃惊地说就这样,这碗“合味道”就被我们消灭掉了吃完后,我们还一直回想着刚才的味道. 想起昨天我们“馋猫”般的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