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栏琬13012594210:    一件小事作文优秀范文
储莎宣:      : 1.蜘蛛记今天,我独自躺在床上,眼睛半张半合,无意间,我看到墙壁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想:这会不会是一只蜘蛛啊!我怀着好奇心,便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没想到,它竟然动了起来啊!它真的是“八脚怪”!我吓得...
储莎宣:      : 委屈的一件事在我生活的记忆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开心、生气、忧愁、委屈、难忘让我最委屈的,是这件事某个星期五放学,我回到家,看见弟弟在看电视,我也坐在那看正在我们看得很投入,突然,“咔”的一声,电视就...
姜栏琬13012594210:    写事作文 400~500字左右 -
储莎宣:      : 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转眼间,童年的大门已徐徐向我关闭回忆往事,有苦有乐,有开心,有生气……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星期日下午,因为晚上有客人来,所以妈妈带我到农贸市场,市场上人山人海,由于我还要买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