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优秀范文
答:3.一次难忘的经历 不经意打开抽屉,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断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学6年级的一次数学期中考试,考试前一天,老师嘱咐我们:“同学们,这次考试有画图题,大家一定要带好铅笔尺子。”当天晚上,我复习到很晚,没有收拾考试要带的东西。第二天早上,我睁眼一看,啊...
摘抄四篇写事的作文,400字左右
答:我就得没我的事了,于是准备回去,突然,一个倒地的板凳绊了我一脚,我下意识的把板凳往后一蹬,没想到踢向了杨佳鑫,这时的他刚刚抬起脚踢向贾程杰,还没碰到他,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板凳绊得四脚朝天,我和贾程杰以及其他看到的同学都狂笑不止,知道上课才停止了笑声。校园里的生活真是妙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