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趴贾13933567948:    五年级说明文作文
郝哈态:      : 同学们,我向你们介绍一种水果,那就是草莓草莓,又叫红莓,地莓等,它的外型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
席趴贾13933567948:    小学五年级说明文 -
郝哈态:      : 说明文:蜜蜂 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们蜜蜂是过群体生活的在一个蜂群中有三种蜂:一只蜂王,少数雄蜂和几千到几万只工蜂我就是这千万工蜂之一. إ 我的母亲就是蜂王,它的身体最大,几乎丧失了飞行能力这没有关系,它有千千万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