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的第一个文具盒是妈妈在我上小学一年级时送给我的当时妈妈把文具盒送给我时对我说:"有了这个学习的好帮手,你一定要好好学习."我十分仔细的看了一遍文具盒:这个文具盒上印着五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他们在草坪上快乐的唱着歌再打开文具盒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有三个内袋,第一个是装笔的,第二个是装格...
五年级上册介绍一种事物说明文关于制作什么东西?
答:,我们背着书包去上学,晚上回家,又把它背回来,就像形影不离的伙伴。现在的书包,多数是双肩包,有两条背带,可以搭在两边的肩膀上,这样有利于重量分担,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均衡发育。背带宽阔而厚实,背在肩上,一点也不觉得勒,就像是爸爸的手掌,为我有力地托着。书包的顶部还有一根提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