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小狗说明文 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乖巧,通人性,很讨人喜欢狗的叫声响亮,不大不小,而是中气十足它们的颜色丰富,有灵敏的器官狗的生性灵活,如果你仔细观察了,就会觉得非常有趣狗毛的颜色以黑、黄、白为主黑的紧守家门,凶猛无比黄的漂泊流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而白的却温顺可爱,纯洁活泼,...
关于蔬菜的说明文 五年级
答:★★★番茄 番茄又叫西红柿。由于它色泽鲜艳,果汁多,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别有风味,因此深得大家的喜爱。我也很爱吃番茄,几乎每天都要求妈妈买菜时给我带一两个番茄。番茄为什么那么得宠呢,我认为有五点原因。第一,番茄的颜色很鲜艳,表面呈红色,红彤彤的,红的那样鲜艳,那样可爱,那样惹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