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趴贾13933567948:    五年级作文说明文
郝哈态:      : 我爱吃的水果——苹果 水果有多种多样:有黄色的香蕉、红色的苹果、紫色的葡萄、桔黄色的橙子、淡黄色的香瓜……在所有水果中,我最爱吃苹果了! 苹果有好几个品种,我知道的有红玉、红富士、还有国光、黄元帅等等种类不同,它们的...
席趴贾13933567948:    一篇五年级的说明文400字 -
郝哈态:      : 笔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师办公、学生做作业等,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用到笔但现实生活中的笔还有许多的不方便比如说写钢笔时要经常打墨水、在冬天写钢笔是还非常的冷,所以我要发明一支神奇的笔未来的笔是一个圆柱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