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宁勇:      :[答案] 最近,我读了一篇司马迁写的名著---《史记》.其中,我有一篇记忆深刻的故事:《屈原投江》.《屈原投江》,这讲的是一位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当时,屈原的国家快灭亡了,于是,爱国的他,便向皇帝传上了他的几个改革方法不料...
苗奚鲁15828251966:    读《屈原自沉汨罗江》有感要联系自己谈谈!还有感悟~ -
山宁勇:      :[答案] 他有自己的政治抱负,不愿意随波逐流;他的死亡也和他的思想有关,在楚怀王不听他的劝阻被秦国软禁后,楚顷襄王又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也有自己的抱负,有的是实现了有的就没能到达目标. 在屈原身上能看见失意后的最沮丧的一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