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邰19523208994:    《童年》读后感
吴彩歪:      : 读了《童年》这本书,使我受益匪浅和高尔基比童年,我们今天是多么幸福啊. 高尔基出生在一个木工家庭,5岁时,父亲病故了,他的生活更加艰苦了,他和妈妈就住在外祖父家里由于家境贫困,他上学只好穿母亲的皮鞋,外祖母的外套...
强支邰19523208994:    读童年有感的四百字作文 -
吴彩歪:      : 每个人都有童年,并且每个人的童年是不同的,但是,我们每个人的童年有高尔基那么贫苦吗?不,我们没有,我们在家里是独生子女,是父母亲的掌上明珠. 最近,我读了高尔基的著作《童年》,书中形象地描绘了主人公阿廖沙悲惨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