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600字
答:我们就好像这个圆一样,不停地在人生的道路上探索,追求,而“等待”就是那缺失的角,虽然看起来很碍事,占用了我们宝贵的时间,但是如果没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索然无味,像成天绷紧的一根钢丝,不知哪天就会断裂,甚至崩溃。我们每天都从早到晚忙个不停,洗脸,吃饭,学习,工作,成天都要...
答:呀呀学语中吐出第一个清晰的字,期盼中认识第一个字,焦栗中等来第一次考试,欣喜中等来第一张奖状,苦盼中迎来第一份毕业证书,期待长大的心总闲时间太慢,长大后,牵肠挂肚中等来自己的新郎(新娘),在期望心喜中迎来了第一个小生命,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等待,一个人的一生就是由无数的等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