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桂媛13236894386:    写物的作文150字
云馥狄:      : 清秋之夜,天上的云朵像轻盈的纱似的,给微风徐徐的曳过天河,天河中无数微粒似的星光一明一灭,灿烂的笑着. 渐渐的,雨下起来了空中寥若星辰雨落的很轻很均匀在地上虚虚的积起来,什么都被掩盖了本质,什么都清楚的展现在人...
盛桂媛13236894386:    求一篇关于我的拿手菜的说明文,150字左右 -
云馥狄:      : 我的最拿手菜--番茄炒蛋虽然番茄炒蛋的做法很多,但是我做出来的味道别具一格:就是蛋比较软嫩,形状不规则,西红柿基本看不到大块了,而是成了红红稠稠的汁,嫩黄的蛋淹在里面,味道要带点甜的. 原料比例:三个鸡蛋+两个中等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