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彦易13796081761:    150字植物说明文
曹狐映:      : 冬珊瑚 我家的阳台上养了一盆冬珊瑚,据说它还叫吉庆果我非常喜欢它. 记得爷爷刚从植物园买回来的时候,它大约高20厘米,7片嫩绿的小叶子,样子真可爱我好奇地问爷爷,爷爷告诉我这叫冬珊瑚,它能结出漂亮的红果子这种植物很...
米彦易13796081761:    关于新的东西的说明文150字 -
曹狐映:      : 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