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露急18628466354:    馄饨说明文150字
郗鲍倪:      : 中午,我兴致勃勃地走进校园今天我们综合实践活动课上要包馄饨,我昨天晚上都没睡好觉,一直在想着怎样包刚进教室,组员见我两手空空,对我指指点点我正莫名其妙时,组长侯梦洁高告诉我:“你没带菜?我们组可是让你带的呀!...
别露急18628466354:    介绍物另品150字说明文 -
郗鲍倪:      : 我喜爱的玩具 在我的玩具柜里,放着一个海绵宝宝,它是我过生日时小姨送我的礼物,在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欢它海绵宝宝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它睁着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嘴巴总是咧得很大,露出两排洁白的大门牙它穿着一身棕色的...
别露急18628466354:    写黄瓜的作文说明文150字 -
郗鲍倪:      : 苹果、桔子、西瓜、草莓、桂圆和哈密瓜,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水果,但是我最爱吃的就是那有着“苗条”身材的黄瓜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农民伯伯把带着希望的种子,种在泥土里黄瓜不像苹果、桔子那样,要用一年的时间才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