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邓战13554505695:    200字读后感
雍该杨:      : 读《贝多芬传》有感 他短小臃肿,外表解释,生就运动家般的骨骼一张土红色的宽大的脸,到晚年才皮肤变得病态而黄黄的,尤其是冬天,当他关在室内远离田野的时候额角隆起,宽广无比乌黑的头发,异乎寻常的浓密,好似梳子从未在...
郭邓战13554505695:    求200字左右的读后感..快..要3篇 -
雍该杨:      : 今天放学回来,妈妈还没做好晚饭我坐在窗前,拿起爸爸给我新买的“小故事中的大智慧”系列丛书——《虚掩的门》.我随手一翻,一个醒目的标题映入我的眼帘——“大器之材”.我急不可耐的读了下去. 原来这个故事讲的是:信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