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读后感
答:高尔基童年的艰苦生活,使他变得坚强。他奋发图强,最终成为一名伟人。他的坚强不屈,敢于面对困难并克服困难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童年读后感9 在这个时间充足的寒假里,我阅读了高尔基先生写的《童年》这本书,感受非常深刻。 阿廖沙的父亲因病去世,他的母亲又离开了自己,阿廖沙不得不跟随外祖父外祖母一起住,外...
求19篇高尔基的《童年》 感受 字越少越好,大约每篇20字左右
答:1.童年这本书记载了高尔基儿时的一些故事,中间还夹着一点点的苦涩,还夹着做人的道理: 高尔基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也能成才,真让我佩服。2.高尔基借阿廖沙这个人物来描述自己的童年。这令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当时那个年代的人的丑陋面目。高尔基的童年跟我们现在比起来,实在是太悲惨了!3.高尔基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