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作文
我的同桌叫蒋俊扬,是我们班的班长,兼数学组长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浓黑的眉毛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然而她最令我敬佩的是她作为班长和数学组长负责的职业精神。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违反了纪律,上课前乱跑,并且大声喧哗,她管教违反纪律的同学们,他们却说:“你管得着吗?别当了班长就不知棚逗天高地厚”我在一旁感到着急,想帮她“助阵”,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同桌好像并不着急,她十分冷静地对同学门说:“我这个班长,就是为了管你们才推选出来的,我就是比你级别高,如果不服气,你也当上班长试试!”
还有一次,一个同学的数学作业完成得很差,想蒙混过关,但是由于数学组长――古瑶音的认真负责,他的作业被发现了。她对那位同学说:“你的作业很马虎,请重做一遍。”没想到那位同学却说:“哎呀,别那么小气嘛,反正老师又不会骂你。”她很认真地对那位同学说:”作业不是应付了事的,它是课后复习的一种好方法,你对作业的态度不对,这次作业,我不能收!”那位同学先是“沉思状”,然后如梦初醒般的站起来,红着脸飞快的走出了教室;这就是我们的班长。
你们看,她是不是够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