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7758154一件害怕的事作文
武昏凡答:一到家,我快速的打开门,跑进卧室,钻到被子下。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突然想到了一件东西,恍然大悟地打开书包,发现“嗒嗒嗒”的声音果然是我放在书包里的计步器发出来的声音。 我暗暗地对自己说:以后一定要胆子大起来,不能再这么胆小。 一件害怕的事作文6 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很多事情,有的让人欣喜若狂,有的令人...
13757758154从胆小变胆大的作文(为自己喝彩)
武昏凡答:第一次考及格了,觉得这样就可以了,便沾沾自喜。可到了第二次考试,当卷子发来时我惊住了,全部都是诗词句子,这时无论怎么向大脑发信号,总是不给我发答案,最后成绩单发下来,我以失败告终,唉,没及格。不过,我仍旧为自己喝彩,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教训。这比分数更为重要,所以...
(编辑:解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