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7758154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400字
武昏凡答:篇一:我是一个胆小的小男生[400字] 豆玉森 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小男生。妈妈总是说我胆小的连一只屎壳郎都不敢踩。我怕黑,怕虫子,怕……,好像什么东西都怕一般。 有一次,在回家的时候,有一只毛毛虫从树上掉下来,落到我的身上,我竟然没发现。直到我在家里沙发上看书的时候,才看到一只毛毛虫在我手上爬。当...
13757758154我变胆大了作文700 求大神帮忙,非常感谢!
武昏凡答:后来经过多次锻炼,我变得胆大了,上课也敢举手发言了,还敢和同学们一起上台表演课本剧呢! 我变胆大了作文700 求大神帮忙,非常感谢! 我变胆大了我从小就胆小,听妈妈说,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别人稍微大声点说话,我都会吓一跳;上了小学,我又怕上课举手发言,特别是上台讲话、表演等。 读到四年级,换了个新老师,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