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树磊答:多彩的服装,闪烁的灯光,变换的旋律,加上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构成了一个春天的舞台。《复古舞》让大家回到了那个霹雳舞流行的时代,却又看到了现代的舞步;《巴山舞》中色彩绚丽的民族服饰更是让人向往那大山里的生活,那种火辣辣的激情;《服装秀》秀出了现代的阳光,秀出了古典的高贵……《...
15049801759抄五篇优秀作文250-300字左右(要有题目
巩树磊答:(在此省去20000字)终于堆好了。(感觉有点白痴)然后呢,我用个扫帚做雪人的手,只可惜只有一把扫帚,偶们滴雪人只能是个独臂人了。最使偶们发愁滴是雪人滴眼睛,鼻子,和嘴。我一不做,二不休去超市阿姨家寻“宝”。果然找到了好东东:一个胡萝卜!哈,可以做雪人滴鼻子了,真是太好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