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亲情和亲情是多种多样的,母爱是无私的。有一次,我们刚放学,天空乌云密布,风吹落了几片树叶。我停下来等了很长时间。校园里的学生几乎都走了。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模糊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是我妈妈!我跑过去,激动的泪水从我脸上流了下来。我妈妈看见了我,紧紧地拥抱了我。雨伞掉到了地上。我妈妈穿上我的雨衣,拿起雨伞为我挡雨,但她浑身都是雨。立刻,我的鼻子感到很酸,我又大哭起来。泪水像泉水一样从我的眼中涌出。
当我到家时,一个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亲情。我觉得自己像一朵盛开的花。我的母亲只是两片绿叶,保护我免受风雨。她对我没有遗憾。
我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能给母亲的最好礼物是努力学习。我真诚地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用心感受亲情,同时学会感激父母。
15049801759以“秀”为话题的作文,素材也可以.
巩树磊答:我始终相信一份爱不是靠一场“秀”可以秀出来的,只有带有一份含蓄和挚朴才是最动人的。在这风云莫测的年代,我们似乎看惯了各种各样的“秀”,有人为了名,有人为了利,也可能为了其他,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社会人,我不禁想呐喊一声,“秀”什么别“秀”感情,有写东西是不能“秀”的,不要让别人动了恻隐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