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看到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在一起骑自行车,玩的可开心了。我也想拥有一辆自行车。于是,在我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一看到崭新的自行车,我就迫不及待的推着自行车来到公园里。我双手紧紧的握着车把,小心翼翼的坐到车座上,一只脚蹬在踏板上,另一只脚猛地一蹬地,自行车慢慢的向前进,然后我又快速的把这只脚也放在踏板上。谁知,没蹬两下,自行车就开始东摇西晃,想喝醉了酒似的。不一会儿,我就摔了下来,膝盖也摔流血了。我生气的小声嘟囔着说:“怎么这么难!我不学了。”
我把自行车推回家,就一脸不高兴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爸爸拿着药膏跟着我一起进来了,边为我抹药边给说:“怎么?男子汉大丈夫摔一跤就就不学了,半途而废,怎么能做成事呢?”
在爸爸的劝说下,我和爸爸一起来到公园。因为有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就大胆的骑了上去,越骑越顺。我高兴的大声说道:“爸爸,我会骑了。”可没有人理我,我就停了下来,往身后一看,原来爸爸早就松手了,他站在那里看着我。哈哈,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晚上吃过晚饭,小伙伴们都在小区里面骑自行车,我也骑着我的自行车和他们一起玩。我越骑越熟练,真是太开心了!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也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