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
我记得小时候的那次艰辛的经历——骑自行车。
爸爸在楼下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帮我推出自行车,他扶着后面,我坐上去,就非常害怕,我脚放在脚踏板上,一踏,自行车就逐渐跑起来,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就一边回头看看爸爸,一边用力蹬车,爸爸偷着把手放开,我开始手脚不稳了,车把摇摇晃晃,我一不小心,撞着一块大石头,自己从自行车上“飞”了出头,头上多了个大“馒头”,我大声哭了起来,爸爸过来把我扶起来,说:“还学吗?”我摇了摇头,回了家,过了一会儿,我头不疼了,就又开始行动。爸爸扶着自行车,我使劲一踏,自行车又跑了起来,我这次要保持稳定,不要慌张。爸爸再次放手,我保持身体平衡,但是我要使劲蹬,不让自行车停下来,果然自行车又稳又快地行走了。
我喜欢这次辛苦的经历,我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懂得了遇事要胆大心细不着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