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成功的人会说:“我有!成功可以使我们快乐、喜悦、兴奋,还让我们增加了一些自信!”我也有过成功的经历,那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年,我居住在姥姥家,姥姥家有一辆绿色的自行车,我非常想尝试一下骑自行车的感觉。于是,我就缠着姥姥教我学骑自行车,姥姥点了点头答应了。
我把自行车搬到外面,看着一个个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时,别提我有多羡慕他们了。
我首先坐在座位上,然后双手抓住了把手,左脚踩住左踏板,猛蹬了一下,自行车就跑起来了。我心里想:原来骑自行车这么简单啊!正想着,车子乱晃了好多下,我因为重心不稳,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摔到了一个大泥坑里面,膝盖都摔破了。
我气愤地回家了,姥姥也推着自行车回了家。回到家以后,姥姥对我说:“莹莹,你是不是不想再学自行车了?”我一边擦泪一边说:“我不想再学了,太难了!”姥姥说:“别哭了莹莹,这可是你自己要学的,你要记住,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你要坚持!姥姥相信你!”
我听了姥姥的话,又把自行车推到外面,坐到了自行车上,双手抓着把手,左脚踏上左踏板,一蹬,车子又跑起来了。我慢慢地骑,摔倒了再站起来,这样一次又一次,自行车就像被驯服了,一点也不晃了!我对姥姥说:“姥姥,我会骑自行车了!”姥姥为我竖起大拇指说:“莹莹真棒!”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同时,我还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