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葫芦娃过一天有一天晚上,朦胧之中,葫芦娃七兄弟站在了我的面前,他们友好地跟我说:“我们请你去我们家里玩,这是我们的电话和地址,一定要来哦!”说完,他们就消失了。
我好奇地顺着地址来到他们的家,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豪华的大别墅。我按响了门铃,他们马上出来迎接我,我进了院子,这里有许多花草树木。
风景美丽极了!我顾不得欣赏美景,就对他们说:“我们8个玩捉迷藏吧!”太好了!太好了!七兄弟一边叫着,一边把我抬起来往空中一抛。我也乐开了花。
“我来捉,你们来藏。”我大声数着:“1、2、3……”一眨眼,七兄弟马上藏了起来。
我数到“10”的时候,他们个个消失得没了影踪。我找哇找哇,过去了十几分钟,老大红娃还没找到。
我心想,一定能找到你,我才不怕你本领大呢!着急之中,忽然传来“喀咯”的笑声,我抬头一看,红娃做着鬼脸正冲我笑,我喊道:“可算找到你了!”他乖乖地从树上跳下来,做了我的俘虏。我和葫芦娃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