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四年级语文作文我和谁过一天300字
答:作文我和谁过一天300字 我和死神过一天 夜里,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灯光逐渐变暗,眼前出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身披黑斗篷,头戴骷髅头,面具,手拿大刀,吓死我了,我问道:“你――你是谁?”那个人说道:“我是死神!” 突然我到了一个黑暗的世界,旁边都是岩浆死神。他们带着我来到一个很大的洞穴,一走到门口,我就闻到了一股血味儿,我赶紧捂住了鼻子。
越往里面走,越黑。这时死神打开了一个骷髅手臂,做出一盏灯,周围才明亮起来。
死神指着一位死者说道:“这名死者是一位裁缝,他被一辆大货车撞死,临死前他最想说的一句话我写在了他的身上,你自己看吧。”我看了一眼,把那句话读了出来:“如果我不违反交通规则,就不会死了!” 死神带着我观看了每一位死者在临终前的遗言,字字醒目。
突然一阵亮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我在家里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