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准备去打球。
刚到楼下,突然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在我眼前闪过。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孙悟空啊。
没想到,昨晚的梦竟然变成现实了!我赶忙追上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跳上了筋斗云,我和大圣一起飞到了天上,吓得我不禁闭上了眼睛,问:“大圣,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去花果山。”大圣说。
我心想: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啊。于是,我紧紧地拉住大圣的衣服,只感觉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
“到了。”大圣话音刚落,只看见几只小猴跑来,兴奋地说:“兄弟们,姐妹们,大王回来了!”我急忙睁开眼睛,眼前如仙境一般。
只见几只小猴在窃窃私语,它们有的指着我说:“他是谁啊?是不是大王抓的妖怪呢?”……“安静。”小猴们吓得一声不吭。
“他是刘毅,带他来是让他看看我们的水帘洞,孩儿们,好好招待他。”几只小猴在前面引路,不一会儿,我便来到水帘洞洞口,洞前瀑布飞流而下,洞下的碧潭波光潋滟,瀑布两边的青松古朴苍劲,眼前的一切仿佛一幅美妙绝伦的画。
接着,小猴又带我游览了洞内……虽然水帘洞很美,但是没有我的亲人,我只好叫大圣送我回家了。和孙悟空在一起的一天,我感觉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