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和谁过一天作文300字四年级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我驾驶着宇宙飞船去太空遨游,张大嘴巴欣赏着美景。
忽然,远方来了一个手持金箍棒的人,我赶忙迎上,急呼:“孙大圣”。孙悟空急忙抡起棒子一转头,看见是我,便狠狠地抛出一句:“你是何人?”“我乃地球人也!”大圣又说:“你不在地球待着,跑来这作什么?”我说:“大圣有所不知,地球人现在科技已十分发达,要冲向浩瀚的宇宙。”
我自豪地抬高了头。“好呀!陪我去天宫耍耍。”
“好!”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大圣驾筋斗云到了灵宵宝殿。
玉皇大帝已把千年一度“蟠桃盛会”所用的美酒摆好。传旨让我俩上殿。
我在殿上喝着御酒,吃着四万千年才结一次的蟠桃。我感觉自己太伟大了! 我们和玉帝天南海北聊了很久,才散去。
孙大圣又邀请我去他的花果山。这次,我让孙大圣坐上我的飞船,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花果山小帘洞。
大圣从密室里取出了曾经的盔甲披上,戴上曾经的战冠,穿上曾经的云鞋,好威武! 我们来到猴王的大宫中,什么石狮争斗、猴兵操练-------大圣命我去操练猴兵们。我欣然应约。
而当我回来时,却不知大圣去了何方。我急忙呼喊:“孙大圣,孙大圣!你在哪儿?”“某某某,起床了!”妈妈把我叫起,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