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下话题写作文
答:1. 七年级下册语文作文,题目自拟:写一篇记叙文,600字 每一位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你们的爸爸妈妈爱你们吗?我的爸爸妈妈十分爱我! 酸酸的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天井湖公园玩,我在玩旋转木马,因为旋转木马转得太快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救命啊!”爸爸听了,马上跑了过来,旋转木马是往右边转的,可爸爸...
七年级作文(记叙文,600字)
答:我,一个自信的女孩,在成长的海洋中,我享受成功的快乐与失败的痛苦,他们总是时不时,陆续地敲着我的门,在它们的伴随下成就了一个自信的我,接受着风雨的洗礼。紧张忙碌的期中考试过去了,一切暂时都回到了往日的平静,而我那颗心却依然跳个不停,还没忘却考试时的紧张。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