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顺飞13850734901:    400字说明文
双佳元:      : 1.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
赖顺飞13850734901:    以我的书包为题写一篇说明文,要求450字左右 -
双佳元:      :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知识渊博,满肚子全都是知识,其实它已经陪我度过了2个多春秋了,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它都紧紧的跟着我小朋友们,你们猜猜它是谁?没错,它就是我最心爱的书包了,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