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顺飞13850734901:    说明文作文200字
双佳元:      : 最佳答案检举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在我的记忆中,秋天是火红而又油黄色的真是这样吗?我也记不太清楚了那好,就让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漫步在莲花池旁的小路上,脚轻轻地踏在发青的石板路上,和风拂过湖面,吹拂着我的脸庞,如久...
赖顺飞13850734901:    介绍小动物的说明文 -
双佳元:      : 狗,形状大小各一;颜色、品种都很丰富;而且生性灵活,是惹人喜爱的动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况下,狗的长度约八分米,其重量也不会超过35公斤…… 狗毛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