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写作文500字
答:1. 介绍一种物品的说明文,500字左右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条工艺品—游艇。 这条游艇造型别致、结构精巧、古香古色,具有意大利威尼斯的民族风格。 这条富丽堂皇的游艇是由塑料制成的,长40厘米,宽10厘米,高15厘米。 由船身和底座两部分构成。底座呈圆锥状,红色,上面布有精美的花纹。 上部与船底相接。船底为黑色...
写物说明文
答:写物说明文1 说起仓鼠,我家到有两只,他们都很可爱。 来,我带大家来讲讲他们的外貌吧。一直是全白的,不过头上有些灰,因此得名——小白。还有一只的毛色像松鼠的毛色。要是再在屁股下按上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那就真成 松鼠 了。他叫——小松。他们都长着四只小爪子。爪子上长着细细的小毛。一个个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