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轩的童年节选读后感
答:童年是美丽的,幸福的,快乐的。当我们长大时,童年的往事犹如一朵朵馨香的花儿散开在记忆的深处,久久地挥之不去,让人沉醉,让人想念。作家曹文轩的童年便是“特别美好而温暖的”,童年里有慈祥的老祖母,有爱“我”的父母亲,有激励“我”成长的苦难,有滋润“我”养育“我”的故乡。美丽的童年,给了“我...
曹文轩童年的主要内容和感受
答:读后感范文:近日,我饱含激情一口气读完了曹文轩先生的一本小说——《草房子》。这本小说是我读过的最长的一篇小说。书中孩子们天真、浪漫、富有浓厚情感色彩的童年生活,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小说讲述了主人公桑桑在油麻地小学六年生活中发生的难忘趣事。桑桑是一个活泼可爱又具有丰富想象力的孩子,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