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削笔器[100字]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削笔器,是蓝颜色的,上面有小企鹅的图案,眼睛、嘴巴,既漂亮又可爱。我打开上层的小圆孔,把铅笔头放进去,摇动小尾巴,小“牙齿”快速地把铅笔吞了进去,铅笔屑也跟着慢慢地落进了下面的抽屉里,铅笔头变的又尖又细,这个削笔器给我带来了方便,真是棒极了...
说明文你熟悉的一个物品
答:我最熟悉的哆啦A梦小闹钟 我有一个心爱的哆啦A梦小闹钟,它是我过九岁生日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盘面上的哆啦A梦长着一个大大的头,两只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圆圆的,一个红红的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半圆形的嘴巴,嘴巴两边的胡须黑黑的,看起来更加威武了,脖子上挂着一个银色的小铃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