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物品的说明文150字
答: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画的是可爱的红...
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
答:更多关于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的问题>> 查看同主题问题: 说明文 介绍 介绍 蔬菜 蔬菜 水果 等待您来回答更多0回答 急需一篇五年级水平的500字葡萄说明文 急急急急急!!!~ 3回答 15 电脑说明文500字,急用! 2回答 5 500字说明文 越好赏分越高! 0回答 有3种说明方法的猕猴桃500到600的说明文的范文 2回答 说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