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留一点儿责任给自已》
答: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责任这两个字,简简单单,普普通通, 但做起来却很难。所以,我想说,留一 点责任给自己。每个人的内心都蕴藏着一股强大的力 量,那就是责任。你是否做到了对自己 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已经记不清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但那 件事却至今都印在我的脑海里,从不曾 ...
答:甚至送上断头台!因此,我们光有希望还不行,还要有实现希望的实际行动,不管干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朝着自己希望的目标去奋斗。同学们,来吧!让我们用希望和行动,去创造一流成绩,去创造一世辉煌!记住,不论何种情况下,我们都要留给自己一点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