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xx给自己作文
答:有人认为,人生有了遗憾,就不够完整、美丽。其实给人生留点遗憾,你会发觉,人生同样美丽。――题记 歌,隔远听,更悠扬;画,隔远看,更动人。而在生活中,给自己留下一点遗憾,或许会更令人眷恋和缅怀。当陌生而又悦耳动听的音乐传入耳际,这对于任何人来说,它是充满好奇和新鲜的,似乎它有一种...
答:留点希望给自己失败时,不要忘记还有未来。——题记 秋风给枝叶刷上一层又一层红衣,苍翠的绿渐次退去,盛夏的蝉噪早已悄无声息,只听得还有一两声的蛙鸣。夕阳似乎到来得更早了,却洒下它的余晖便匆匆离去,只留的满腹愁绪的人而独自捧着霞光惆怅,眺望着远方,满眼的无助与失望,看不到一点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