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第一章读后感50字
答:草房子第一章读后感草房子的第一章节讲述了一个名叫陆鹤的男孩,因头上“寸毛不生”被同学嘲笑为“秃鹤”,同学们多少有点嘲讽的意思,陆鹤很讨厌人家叫他“秃鹤”,在一次主人公桑桑联合阿税整蛊”了一下他后,在他的心里就埋下了怨恨,体操汇演时他用他自己特殊的方式“报复”了每一个人,同学们...
草房子第一章读书心得
答:读了《草房子》使我懂得了,人的一生都是会遇到困难的,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总是遥远,没有哪一个人不付出努力就能够成功的。我希望能像桑桑一样,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相信美的东西无处不在,过一个既充实又快乐的美好童年。 草房子第一章读书心得2 “美的力量绝不亚于思想的力量。一个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