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应阁13155919632:    动物说明文150字
瞿凝初:      : 1.猫是一种漂亮的小动物,它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它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面孔,上面有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还有一个红扑扑的小鼻子,它虽然是食肉动物,可是长得一点都不像凶猛的食肉动物. 猫也是哺乳动物,它是胎生的,小猫...
沃应阁13155919632:    物品说明文200字? -
瞿凝初:      : 一阵风吹来,它“叮铃、叮铃”地响了起来它是什么呀?原来是我的风铃呀!我家有一串风铃,它的上面有一个金铜色的小盘,像一个香气扑鼻的大饼,小盘下面挂着四根细绳,各连着一个个钱币和小铃铛,每个钱币上都有一只小凤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