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应阁13155919632:    150字植物说明文
瞿凝初:      : 冬珊瑚 我家的阳台上养了一盆冬珊瑚,据说它还叫吉庆果我非常喜欢它. 记得爷爷刚从植物园买回来的时候,它大约高20厘米,7片嫩绿的小叶子,样子真可爱我好奇地问爷爷,爷爷告诉我这叫冬珊瑚,它能结出漂亮的红果子这种植物很...
沃应阁13155919632:    写黄瓜的作文说明文150字 -
瞿凝初:      : 苹果、桔子、西瓜、草莓、桂圆和哈密瓜,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水果,但是我最爱吃的就是那有着“苗条”身材的黄瓜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农民伯伯把带着希望的种子,种在泥土里黄瓜不像苹果、桔子那样,要用一年的时间才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