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建19224143397:    谈美读后感三千字
衡趴朗:      : 生活中既有音乐艺术的美,又有生活本身所具有的纯朴美,那种令我心动的美,散发着如同端午节菖蒲的芬芳,在空气中时隐时现,若有若无,却让人感到曼妙,有名人说生活中不是缺少没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我觉得这只是原因之已,另...
侯友建19224143397:    《谈美》读后感,原创1000字 -
衡趴朗:      : 读《谈美》有感 卡桑 美,何谓美? 这个问题看似很简单,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不由得感叹某些事物或者人“美”.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也许我们所想的并不是真正对的呢? 读了朱光潜的《谈美》之后,才对“美”有了真正的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