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的作文
答:钥匙的作文范文如下:1、第一篇:钥匙的故事。小时候,我总是对于生活中的锁匙感到好奇。它们小巧的身形,却能打开生活中各式各样的锁,让我觉得惊奇。有一把钥匙,陪伴我走过了许多年的岁月,也打开了我生活中的许多扇门。这把钥匙是家门的钥匙。每天放学后,我都会用这把钥匙打开家门,走入那个充满...
祝万侧:      : 常言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人家的钥匙开不了自家的门在感受快乐,与人沟通,探索奥秘,克服困难,实现理想等过程中,人们终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途径和方法相信吧,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当乌云遮住了天空的门,阳光便将它冲破...